-

高考

距离高考还有四天
嘛 还有四天就高考了嘛 这么长时间的闭关也终于熬到头了 怎么说 我记得昨天我还在提心吊胆的挂念着你的中考 今天就要惦记着的是高考了 时间啊 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 三年 过去了三年 怎样的三年 能不能再给我三年 我看你初中毕业 在看你高中毕业 我看你长大 看着自己长大 我看着你怎么走到今天 看着你一次次丢掉高中生应该有的东西 取得梦想的报酬 看着领奖台上无上荣耀的你 也看着凌晨机场单薄的你 人生就是这样 有舍才有得 舍得舍得  希望你在如果里 把高中的快乐辛苦都体验一把 希望你能把握仅有的几天高三生活 希望多年后你想起这段任人都称之为人生最宝贵的高中时光 你能无所后悔 最优秀也最朴实的孩子阿 今天听到了你唱的我爱他的两句片段 开口脆阿真是 真的以前超级喜欢这首歌 好喜欢啊 你阿 真的很适合唱情歌了阿 快十八岁了嘛 希望能出完整版吧 等你出关呢 哥哥 加油吧 准大学生王俊凯。
     .........
                                                阿池

评论(1)

热度(2)